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新闻

韩俊在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17    彩练新闻

  在“七一”前夕,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公开电话受理室、互联网督查处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坚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七一”前夕,韩俊到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公开电话受理室调研。

  韩俊走进省长公开电话受理室,了解省长热线运行情况,察看群众热点诉求。他指出,省长热线一端连着群众,一端连着政府,一定要以过硬的专业素质、端正的服务态度,真正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线上听民声、线下解民怨。在互联网督查处,韩俊详细了解省政府“互联网+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要畅通网上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群众反映的线索一个也不放过,并举一反三解决好苗头性、普遍性问题。

  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六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韩俊在讲话时指出,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一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贴近群众,感知民声,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对群众的难处要有真实的痛感,对损害群众利益的事要有嫉恶如仇的情结,让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担当精神。督查工作要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盯到底、盯住不放,督全程、督全员,敢于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发扬斗争精神,不遮短、不护短,动真碰硬、唱黑脸、当“包公”,对违背原则的问题毫不犹豫、毫不姑息、毫不含糊。三要大力锤炼过硬作风。通过督查工作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明确下来,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盯,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办。四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作为底线要求,出以公心、秉公办事、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做好督查事项的核实办理。

  韩俊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创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打造模范机关、标杆机关。要关心干部成长进步,大力培养和使用干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安桂武参加活动。

  (松花江网编辑  孙淑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