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新闻

深入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 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2 08:55    吉林新闻联播

  今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省委宣讲团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的殷殷嘱托和关心厚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使宣讲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成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汇聚合力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突出宣讲重点,讲清讲透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吉林念兹在兹、寄予厚望,讲清讲透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讲清讲透过去五年的不平凡历程和“八个新”的历史性新变化,讲清讲透“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讲清讲透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讲清讲透“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讲清讲透“七项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七讲七进”基层宣讲活动,建强宣讲队伍,严把政治导向,注重宣讲艺术,用好全媒体手段,推动党代会精神延伸覆盖、深入人心。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东主持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