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今日关注

在艰难中重启 在阵痛中复苏——湖北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扫描

2020-03-25 10:30    新华网

  

  

  点击看视频:http://www.xinhuanet.com/2020-03/24/c_1125762648.htm

  春至荆楚。23日,湖北和武汉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为1例,此前这一数据已连续5天为“零”。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湖北正紧紧抓住医疗救治和社区防控两个关键环节,抓好科学精准防控,同时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从“按住暂停”向“重启恢复”转变。

  城市活起来,工厂动起来,农民忙起来……负重前行,从疫情寒冬中苏醒的湖北,按下复工复产“播放键”,打响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松花江网编辑 宋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