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永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2022-05-31 16:50    永吉县委政法委
永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5月31日,永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专项办主任赵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隋庆主持会议。

  会上县专项办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打击整治重点环节、关键环节、制胜环节。各乡镇(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打击整治主动权,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永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乡镇(区)、各成员单位要对标目标任务,强化纵深推进,努力增强专项行动的整体实效。要在宣传发动上用实招,持续营造强大声势,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满意和支持;要在线索摸排上见实效,精准侦查依法打击,掀起强大攻势,及时开展核查,确保每条线索都有结果,让群众看到党委政府的坚强决心;要在整治规范上下实功,深入整治问题隐患,真正把所有涉养老领域经营活动都纳入监管视线,防止出现监管盲区漏洞;要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拿出过硬的成效和作为,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吉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县法院院长田春阳,县检察院检察长凤淑杰出席会议,县专项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区)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领导参加会议。(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