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丰满区委书记张守华高度重视丰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6-01 16:35    丰满区委政法委

  5月31日,吉林市丰满区委书记张守华高度重视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在认真听取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情况的汇报后,对区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非常满意,并对专项行动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守华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区专项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推动作用,统筹各成员单位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气和魄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组织合力,坚决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

  张守华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总体提升叠加推进。要加大宣传覆盖面,社会宣传和媒体宣传双管齐下,广泛公布市、区两级“养老诈骗”举报电话、邮箱等举报渠道,及时宣传打击整治战果,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要强化依法打击,严格落实“稳、准、狠”要求,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要开展整治规范,压实行业部门整治主体责任,同步推进问题整治和建章立制,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张守华提出,要压紧压实责任,区专项办尽快建立工作运行机制,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适时开展调度,强化督导考评,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