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龙潭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06-15 16:15    龙潭区委政法委

  6月9日,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召开龙潭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潭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市专项行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龙潭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三项重点任务。要牢牢把握专项行动总体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将宣传发动贯穿始终,积极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良好氛围;政法各单位要按照“稳、准、狠”要求,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各行业有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明确整治重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

  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区专项办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组织指挥职能,提高专项办工作效能,要适时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三张清单”,逐项整改,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