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站在历史新起点 众志成城开新篇

2021-03-06 10:21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3月5日)下午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山西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在能源革命、国企改革、科技创新、中小金融机构改革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努力形成发展新优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做好今年工作、迈好“十四五”第一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相互促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面对世纪罕见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走过这段注定极不平凡、注定创造奇迹的历史进程。广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努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国家战略任务,奋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新业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天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