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09:5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社保局通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讲授党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鼓舞团结进取士气,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防控重大风险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实际成效,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立新功。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税务局党委通过集中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市税务局党委要求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创新税务服务的强大动力。

  市社保局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大会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获得了精神鼓舞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意识,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该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为社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峰 安丰武 温月 杜清华)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