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白山松水技能行”宣讲团走进我市

2022-08-22 09:39    江城日报

  8月19日,“白山松水技能行”宣讲团走进我市,为即将开幕的“技能中国行2022—走进吉林”技能展示交流暨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预热。

  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即将举办,我市选派60名选手参加全部30个项目的角逐。

  “白山松水技能行”宣讲团成员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刘超、全国技能大赛银奖获得者刘晋廷,围绕自身技能成长成才经历,为我市技能人才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和民办培训学校负责人进行宣讲。他们激励青年一代投身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不断提升技能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四六四五”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年以来,全市累计完成职业技能培训28万余人次,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技兴江城”职业技能竞赛,同时鼓励企业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做到以技能提升促进企业发展,培养和造就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队伍。

  我市选派参加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曾获得国家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铜牌2项、全国数控大赛一等奖2人次、全国智能制造技能大赛二等奖2人次。(江城日报全媒体)(松花江网编辑 罗安东)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