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老区新貌】产业添活力

2022-06-04 13:38    经济日报

  山西省运城市大运新能源汽车总装车间。近年来,运城市大力扶持企业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补齐产业短板,让智能制造助推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闫 鑫摄(中经视觉)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草编合作社,村民在晾晒用秸秆编织的“鸟巢”。当地农民将小麦秸秆编织成鸟巢等工艺品出口创汇,增加收入。 房德华摄(中经视觉)

  果农在革命老区江西省龙南市临塘乡恒丰园生态农场枇杷园里采摘枇杷。龙南市引进先进技术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完善休闲农业和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李林烜摄(中经视觉)

  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的贵州神曲乐器制造公司,员工在制作吉他。该公司产品远销巴西、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超过3000万美元。 邓 刚摄(中经视觉)

  海南省文昌市蔬菜大棚蔚为壮观。文昌市大力发展本地蔬菜种植项目,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张 茂摄(中经视觉)

  太行山革命老区河北省易县大力发展鞋垫加工产业,年产量达到1.6亿双,总产值约1亿元。王爱华摄(中经视觉)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