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用好红色资源 谱写发展新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老区新貌)

2022-06-07 10:44    人民日报

  请点击观看: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731863/6603644

  走进太行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这片土地的深厚根脉。

  经过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太行革命老区早已悄然披上新装。曾经是翻山绕岭的“行路难”,如今已有便捷的高铁和高速公路;曾经“刨一把黄土吃一口饭”的山区群众,在不断壮大的集体经济和富民产业带动下,日子越过越红火;曾经光秃秃的老旧矿区,重新披上绿装,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广……

  在奋进新征程中,太行革命老区将一如既往地用好红色资源,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让老区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本报记者 乔 栋 李林蔚)

  (松花江网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