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喜迎党代会 建功新时代——吉林振兴这五年)长太高速公路项目长岭段:铺设首段水稳层 由路基施工转成路面施工

2022-05-25 09:33    吉林新闻联播

  5月21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负责施工的长太高速公路项目路面水稳摊铺工作全面展开,标志着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已经从路基施工转入到路面施工阶段。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64公里,起自长春市,经长春市绿园区、宽城区、农安县,松原市前郭县、长岭县,终点位于长岭县太平川镇,其中长岭段长106公里,与已建成通车的双洮高速公路相连接。为了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长岭县交通、发改等部门和中国铁建大桥局加强分类指导,帮助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复工复产。眼下,在长太高速公路项目路面01标段和02标段首段摊铺通道施工现场,大型摊铺机、压路机、输料车辆等施工设备及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

  路面水稳摊铺施工是长太高速公路项目2022年的重点工序,为顺利完成施工节点任务,中国铁建大桥局在施工计划、资源调配、技术交底、材料保障等方面统筹协调。截至目前,土建标段在长岭境内共交付路基18.6公里。路面2个标段4座水稳站同步作业,选择4处切入点全面展开路面水稳摊铺施工。

  目前,长太高速公路项目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计划今年7月前交付路基51公里,全年完成路面沥青施工80公里。项目整体于2023年底建成通车,届时长岭将融入长春“一小时经济圈”,加速城市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快速流通,催生区域深度合作。

(松花江网编辑 熊紫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