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伟大的征程 奋进的乐章(新时代画卷)

2022-03-10 14:24    人民日报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宋 宇摄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图为代表们接受采访。

  本报记者 雷 声摄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六 一摄(影像中国)

  3月6日,代表们在会议间隙进行交流。

  旦增西旦摄(人民视觉)

  3月8日,代表们听取“两高”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雷 声摄

  3月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工作人员向西城村村民介绍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推进乡村振兴的举措。

  徐 伟摄(人民视觉)

  3月7日,委员们专注听会。

  人民视觉

  集众智、聚群力,开新局、谋新篇。

  在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反映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谱写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务实举措令人振奋。会场内外,同频共振;举国上下,同心筑梦。团结一心谋发展,昂首奋进新征程。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