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誓言与忠诚)樊晨:心怀赤诚 为民服务

2022-05-24 09:51   

  从事社区工作22年来,吉林市昌邑区文庙街道天胜社区党委书记樊晨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社区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这几天,经过一番修整、补种,吉林市天胜社区的花坛再次呈现鲜花朵朵绽放的景象。社区党委书记樊晨还带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给社区楼道、路面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让环境美起来。

  天胜社区共有居民5426户、10163人。本着“便民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樊晨建立起“清单制”工作目标,根据居民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她还总结出“1235”、“一站四化”等工作法,并建立“红色引领示范带”、区域化党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教育基地,更好地服务群众。本轮疫情发生后,樊晨带领13名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为辖区内居民和商户开展核酸检测、采购配送物资等各项工作。在她的组织带动下,辖区内的党员志愿者还组成一支52人的突击队冲到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完成各项工作。

  不仅带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樊晨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场监管、派出所、法律顾问等多方力量,利用区域内党建资源,共同参与区域管理。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