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抓实抓好重点工作 开创发展崭新局面 五县(市)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5 09:26    江城日报

  近日,永吉县、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桦甸市分别召开县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抓实抓好重点工作,开创发展崭新局面。

  永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全县各方面工作开展夯实基础。具体要从站稳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管护意识形态、严守防疫阵地、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发力,统筹抓好稳就业、惠民生、巡察整改、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全县经济稳中向好,不断开创永吉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舒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明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咬定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高地、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不动摇;要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全力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大力实施“1+555”优势产业示范工程,做大做强白鹅产业园、肉牛产业示范区等八大园区产业,打造园区型全产业链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福祉提升“三大行动”,建设富强之城、幸福之城、美丽之城。

  磐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效率观念,全力抓好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基层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蛟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明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结合蛟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深入实施蛟河市“54321”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业产值、畜牧业产值和旅游业产值“四个倍增”行动,同步提升居民收入指数、就业感受指数、消费信心指数、生活满意度指数,大力改善创业营商环境、城乡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环境,确保县域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桦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镇域经济发展、村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城市品牌创建等重点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乡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城日报记者 李伟洪 张春和 常学文 马婧 李春红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