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高新区、经开区、冰雪试验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16 09:16    江城日报

  近日,吉林高新区、吉林经开区、吉林市冰雪试验区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吉林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在深入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各项有力举措融入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上。高新区不断壮大“2+2+1+X”产业体系规模,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位居全市前列,为经济企稳回升打下坚实基础。高新区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基层建设年”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打造平安高新,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
    吉林经开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充分发挥国家级开发区引领作用,在经济发展中勇于挑大梁、担重任、做表率。经开区不断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树立“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经开区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境界,以高质量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规范提升各项工作,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强化景区游客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全力推进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为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打造“亚太第一、世界一流”滑雪度假区。丰富完善冰雪试验区四季旅游产品,着力实现冰雪产业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产业双业并举、双轮驱动,加快推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卫东 璩竹林 徐俊峰 松花江网编辑 孙桂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