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用精神指引方向 用实干凝聚力量

2022-08-22 09:42    江城日报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他们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全身心投入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发展大局中。

  市档案馆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将学深悟透、学践结合落到实处。他们提出,全馆上下要深化馆藏档案开发利用,系统挖掘整理馆藏清代“满文老档”,打造填补我省满文档案研究开发领域空白的“国字号”项目;开发公布系列馆藏红色档案,大力宣传“吉林名人”;组队深入化工园区、经开区及重点企业,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发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带动作用,协调资金、帮购农机,助力提升包保村农业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江城日报全媒体)(松花江网编辑 罗安东)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