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饿了么福利倾城惠 新客增幅飙升至118%

2019-04-16 16:15    松花江网

  新人88元大礼包、满30减20、限时秒杀等多项优惠活动来袭

  江城饿了么福利倾城惠 新客增幅飙升至118%

  近期,饿了么吉林分公司加速营销布局,强势注“利”江城本地生活,通过数字化升级引领本地商户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各项利好直通用户端,如甄选各区域品质餐厅开展满30元立减20元活动、“9.9、19.9、29.9元”限时秒杀活动以及专门针对吉林用户的“新人88元大礼包”活动等,有效地刺激了消费市场,新客增幅节节攀升,4月12日增幅达到118%。

  利好频频  多渠道直达本地用户

  4月初,结合我市消费市场的特点,饿了么各项利好政策相继直达吉林用户端,为吉林本地生活消费赋予了全新的动力。新客增幅可谓节节攀升,4月10日增幅为12%,4月11日增幅为30%,4月12日增幅则飙升至118%。

  据了解,本次饿了么全新推出了专属吉林用户的新人88元大礼包,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拆分为8类组合红包。早、午、晚餐,都有品质商家的专享红包,满60元则减10元,夜宵、下午茶,花55元就可立减10元。新客首单满15元减15元,这岂不是免费试吃的节奏?而喜好西餐的朋友则可以在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汉堡王等商家内畅享40元减10元的优惠力度。更别说悠闲在家就可以坐等果蔬生鲜上门,还能享受29元减10元的特惠。除此以外,通用红包、品质联盟专享红包都能让用户在饿了么APP上点外卖时直呼“好嗨呦”。

  同时,为了多渠道注“利”消费,从支付宝、口碑、手淘、天猫、微信小程序等各渠道,用户每日实付金额大于等于10元,均可获得一张购后返大额红包。

  为快速开拓三四线城市,口碑饿了么仍在不断加大投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说“我们的‘子弹’肯定足!”。

  新赋能下 一季度吉林市场订单继续迅速提升

  可以看到的是,现如今外卖市场已经从单纯地流量比拼,升级为以数字化赋能为依托,围绕本地生活服务的全链条、全方位竞技、竞“利”。新客数据在不断创新的同时,饿了么平台正一步步用数据构建新的外卖竞争格局,重塑吉林本地生态圈。

  相关调查显示,吉林市饿了么在2019年一季度用户数月环比增长38%,订单量月环比增长38%,实际成交额月环比增长32%。其中,3月份相关数据呈爆发式增长,用户数月环比增长34%,订单量月环比增长170%,实际成交额月环比增长76%。随着营销策略的升级与深入,吉林市场频增业务亮点,4月13日、14日凭借周末消费效应,饿了么订单继续迅速提升,环比上周分别上涨了40%和35%。

  持续发力饿了么与商户共赢数字化红利

  在此背景下,饿了么积极地、合理地运用和转换大数据,不断刷新商户对外卖平台的认知和认可度,亦对商户端的引流、拉新带来了长足的动力。

  吉林市福源春负责人贺禹铭说,与饿了么合作两个月的时间,最高单量达169单,完全在意料之外。贺禹铭认为这得益于饿了么平台的扶持与支持,将店家的优惠活动放大力度,并适度对商家进行补贴,在给消费者带来优惠的同时为商家降低成本、增加利润空间。在此之前,贺禹铭也曾与其他外卖平台合作过,不曾有过这么高的单量,且回想起之前的合作过程,贺禹铭只用了“霸道”两个字。相对于此,饿了么“温柔式”、“体贴式”服务让福源春外卖市场实现完美转身,订单量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

  业内认为表示,全新的经济体系中,商户、外卖平台与用户已紧密联系在一起,饿了么持续发力,必将彼此成就,抢夺数字化红利最终还要拿数据说话。

  记者/毛迪楠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