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启幕,我市餐饮界沸腾

2019-04-18 10:54   

  “我是于千关翔牛肉火勺餐馆,要报名参加美食榜展评活动!”“我是冬冬泥烧鸽子店,现在报名!”“我们是一家包子肉串店,能参加美食榜展评活动吗?”日前,江城日报社和饿了么、口碑联合举办的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推出后,立刻在我市餐饮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咨询和报名电话不断,许多商家说参加美食榜展评活动不但能获得在各媒体的免费宣传,更是成为一种时尚。

  此次活动是由饿了么、口碑和江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是阿里集团强力驱动本地生活数字化,饿了么构筑江城智慧生活新高地的一个具体举措。这个举措将惠及更多区域与更多人,让三线城市的消费者能享受到一、二线城市一样的消费水准、消费体验。

  自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的消息在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以及吉林乌拉圈等媒体上刊发后,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餐饮界。当天就接到很多咨询以及报名电话,其中第一个报名的就是于千关翔牛肉火勺店。该店老板于千翔说:“去年,我参加了你们举办的江城特色美食店的评选活动后,慕名来我家品尝火勺的人不断,很是火了一把。因此,今年的美食榜展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于千翔说,他研制出了新菜压锅焖笋,欢迎大家品鉴。

  目前报名的餐饮企业中除了于千翔火勺店和冬冬泥烧鸽子店这样多年的老店外,还有一些新店,如王二姐柴火地锅鸡饭店等。

  据了解,凡是本市的餐饮企业、餐饮店(馆)均可以报名参加美食榜展评活动。各餐饮店可以自荐报名参加活动,消费者也可以推荐喜爱的餐饮店。参与者将其简介、特色菜品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届时,江城日报、江城晚报、96696微信公众号、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此项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我市特色餐饮店、特色美食,方便广大消费者、助推餐饮业加速发展。

  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末,各餐饮企业可通过电话和微信报名参与活动。(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