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火热报名中 20多年不变的老味道获推荐

2019-04-25 09:0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由饿了么、口碑和江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在江城掀起了一股美食展示热潮,餐饮企业、餐饮店争相报名。报名还将持续一周,于本月末结束。

  从今年3月开始,饿了么、口碑已加开启落地吉林本地生活数字下沉的步伐。今年一季度,饿了么已帮助数千商家安装了更为先进的硬件系统,让消费者体验线下点餐、预点餐等数字服务的同时,帮助商家减少服务成本。这是阿里集团强力驱动本地生活数字化,饿了么构筑江城智慧生活新高地的一个具体举措。这个举措将惠及更多区域与更多人,让三线城市的消费者能享受到一、二线城市一样的消费水准、消费体验。

  “我要推荐青岛街晓梅砂锅肉串店,她家的烤串、烤鸡爪子和砂锅面真是太好吃了,20多年了味道都不变。”近日,50岁的张先生打进本报电话,强力推荐青岛街晓梅砂锅肉串店。他说,虽然社会不断地进步,生活越来越好,各色美食层出不穷,可是他总是忘不了伴随了他20多年的传统烤串味道和醇香的砂锅面。张先生说,一个餐饮企业,不管是大小,坚持初心和本味是最难得的,因此,他要把青岛街晓梅砂锅肉串店推荐更多的美食爱好者。

  自从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的消息在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以及吉林乌拉圈等媒体上刊发后,很多餐饮企业报了名,其中有规模较大、火了几十年的名店阿拉伯,有规模较小、还在试营业的包子肉串店;有商家自我推荐的,还有许多是美食爱好者推荐的,如上述的青岛街晓梅砂锅肉串店,还有南京大排档、黄饭儿、桃花岛、王门老灶等。

  此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末,凡是本市的餐饮企业、餐饮店(馆)均可以报名参加。参与者将其简介、特色菜品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发送至邮箱或者抖音即可。届时,江城日报、江城晚报、96696微信公众号、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手机APP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此项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我市特色餐饮店、特色美食,方便广大消费者、助推餐饮业加速发展。

  另讯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分报名、初评、实地核查、网上测评、终选五个阶段进行。在实地核查阶段将组织美食品鉴员参与活动,与饿了么工作人员、报社记者、营养师、名厨共同组成核查组,对初评入选的餐饮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品评。该阶段品评结果将成为各餐饮企业上榜的重要依据之一。目前,美食品鉴员正在招募中。

  参与活动这样报名

  电话:13904429943

  微信:313936214

  参选作品请发至抖音:2239634790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