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饿了么情系白衣天使 关爱脑瘫患儿

2019-05-10 15:17    松花江网

  5月8日,吉林市饿了么物流配送经理许新和饿了么骑手田龙,代表饿了么公司来到儿童医院神经康复科,为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并为住院治疗的脑瘫患儿小野送上了一个大蛋糕和一个儿童文具。

    饿了么的爱心举动让护士们感到惊喜,护士李明再三向饿了么骑手表示感谢。她告诉记者:“在护士节前夕,收到这份礼物十分暖心,感谢饿了么对我们护士的关爱。我们会继续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关爱患儿。”吃着香甜的蛋糕,小野笑得格外甜:“爸爸,花真好看,蛋糕也好吃。”饿了么骑手田龙拉着小野的手说:“听说你喜欢玩具枪,叔叔过几天还来,一定给你带一个。”脑瘫患儿小野和儿童医院神经康复科医护人员的故事让吉林市饿了么员工十分感动。

    原来, 6年前,1岁的小野被诊断为脑瘫,他的母亲就离开了家,坚强的父亲独自陪伴小野走上了漫长的康复治疗之路。尽管小野从小就没有母亲呵护,但儿童医院神经康复科的护士妈妈把小野当成自己的孩子,谁家里做好吃的了,都给小野带一份;看到小野没有合身的衣服,就给小野买。小野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护士阿姨们买的。小野也得到了儿童医院的资助,医院为他减免不少费用。神经康复科主任伊宏波还对小野的父亲说:“孩子需要什么你就写个字条放在我桌子上,我们就买齐了。 ”

    在神经康复科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大家庭里,在医护人员6年的精心治疗下,小野从不会走路、不会说话,到现在能走、能玩,能识字,能自己吃饭。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传到了饿了么吉林分公司那里,令员工们动容。在护士节前夕,公司特意为神经康复科的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并为小野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和一个儿童玩具。饿了么骑手田龙表示,能参与这项活动感觉非常荣幸。他十分佩服和尊敬护士天使,作为饿了么的一名骑手,他还会继续关注小野,继续为他送爱心,像护士姐妹一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饿了么是著名的餐饮O2O平台,也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在线外卖订餐平台,使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品尝附近应有尽有的各种美食,让更多的人在外卖中体验生活的快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同时,饿了么也在社会事业上投入大量资源,关爱弱势群体,推动着社会进步。 记者 史艳菊 苏敬一 摄影 匡弘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