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护士节邂逅母亲节饿了么为孕妇护士送祝福

2019-05-10 15:20    松花江网

  “您好,我是饿了么的骑手高佳奇,我代表公司给您送一份节日礼物,祝你护士节和母亲节快乐。”5月9日,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微创骨科护士徐奥娜像往常一样忙碌着,一名饿了么骑手来到她面前,将香气扑鼻的鲜花和一份水果捞送到她手中。

  

  美丽的花朵,温馨的话语,让徐娜十分惊喜“我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感谢饿了么对我们护士的关心和关爱。我很喜欢饿了么,值班的时候经常和姐妹们在饿了么点餐,感觉特别方便,饿了么骑手的服务也特别好。”徐奥娜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徐奥娜一样收到饿了么礼物的还有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另外十几名当班的孕妇护士。

  

  吉林市饿了么物流配送经理许新说,护士工作的辛苦和忙碌人人皆知,尤其是这些怀孕的白衣天使,全然不顾自己的身孕,继续在岗位上为病人们服务,无怨无悔地付出着,常常忙得顾不上吃饭,顾不上喝水,而且一站就是一整天,回到家腿都肿了。但她们从不考虑自己,依然为行动不便的患者翻身,扎针不方便的时候,她们就蹲着扎……这样的工作场景确实很感人,护士的工作很伟大。为此,萌生了为孕妇护士送节日祝福的想法,派出骑手为怀孕的护士们送上鲜花和水果捞,让这些护士姐妹感受到饿了么的关爱,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关爱护士这个群体。

  

  饿了么是著名的餐饮O2O平台,也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在线外卖订餐平台,使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品尝附近应有尽有的各种美食,让更多的人在外卖中体验生活的快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同时,饿了么也在社会事业上投入大量资源,传递着正能量,推动着社会的进步。 记者 史艳菊 苏敬一  摄影 匡弘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