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 巡展启动 实地核查即将到店

2019-05-15 16:0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由饿了么、口碑和本报联合推出的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即日起开始巡展,并将于下周进入到实地核查阶段,请参与活动的商家做好准备。

  饿了么是国内著名的专业在线外卖订餐平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体验的到家式便捷服务。近期,饿了么吉林分公司针对供需变化,着重推出更多贴近本地生活的优惠政策,惠及更多的商家和用户。为了在商家和用户之间搭建起互动沟通的桥梁,让商家和客户零障碍沟通,饿了么、口啤和本报特别推出了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目前参与商家的信息将陆续在各媒体上进行巡展,向江城广大消费者展示独特美食。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将于下周进入实地核查阶段。由美食品鉴员、饿了么工作人员、记者、营养师、名厨共同组成核查组,对初评入选的餐饮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品评。

  巡展以及核查阶段的相关信息将在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江城乌拉圈手机APP等媒体上连续报道,各商家均有免费宣传的机会。现请报名的商家将简介、特色菜品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尽快发送至指定邮箱或微信。

  想参与活动的商家及品鉴员均可通过电话和微信进行报名。

  电话:13904429943

  微信:313936214

  报名的商家可将展示内容传至邮箱:jcwbnlx@126.com或微信。(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