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持续推进 联动核查 品鉴美味

2019-05-23 10:1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历时1个多月的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已进入实地核查阶段,由核查员和品鉴员组成的6个小组,对通过初评的商家到店核查品鉴,并陆续把商家的特色佳肴推送给广大消费者,分享舌尖上的美味。

  阿里本地生活江城美食榜展评活动由饿了么、口碑和本报联合推出。饿了么是国内著名的专业在线外卖订餐平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体验的到家式便捷服务。近期,饿了么吉林分公司着重推出更多贴近本地生活的优惠政策,惠及更多的商家和用户。为了在商家和用户间搭建起互动的平台,让商家和用户零障碍沟通,饿了么、口啤和本报特别推出此次活动。

  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历经报名和初评两个环节,在数百家报名商家中,目前已有100余家通过初评进入核查阶段。从本周开始,由美食品鉴员、饿了么工作人员、记者、营养师、名厨共同组成的6个核查组,对初评入选的商家进行实地核查、品评。

  5月21日中午,核查组来到位于松江南路的王二姐柴火地锅鸡饭店。刚走进店内,一股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店内布置得整洁大方。对店内环境和后厨巡看了一番,在该店老板的引导下,核查组走进了一个包间。包间中间是一个圆形的灶台,上面两大一小三个锅,一个大锅里炖着鸡块、蘑菇和干豆角,锅边上还贴着圆圆的大饼子,浓香四溢。此时,该店老板掀起了另一个大锅的盖子,随着热气的升腾,上面蒸着茄子、土豆、玉米等,引得大家争相品尝。此锅下面炖的是咕咕冒着泡的排骨和鱼,更是让人味蕾大动。

  “我们店里的鱼是旺起湖鱼,味道鲜美纯正。小鸡是一年产的红色大公鸡,口感滑嫩、营养丰富。”随着老板的介绍,核查组员们逐一进行了品评。营养师赵奎凯说:“不管从主菜鸡鱼的炖品,再到小菜的制作,都体现了荤素搭配和营养均衡,并且味道香浓纯正,是地道的东北菜。”

  当天,核查组还先后来到大宅门原烹养生菜以及巨蟹座海鲜烧烤等餐饮店。商家向核查员们展示了他们的特色菜品,每道菜品都体现了独特用心,菜品色香味俱全。

  据了解,核查组将用半个多月的时间走访初评入选商家,并将品鉴到的美味一一推介给读者,敬请关注。(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黎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