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饿了么5月新客增幅达251% 6月特惠美食低至2折起 发力外卖市场 六月美味惹人

2019-06-12 10:11    松花江网

  借力五一黄金假期和火热的促销活动,饿了么江城市场收效明显,5月1日至5日期间与4月同期相比,订单增幅312%,下单用户数增幅412%,交易额增幅达到120%。不仅如此,整个5月,新客同比4月增幅达到251%。在饿了么的高额补贴下,缤纷活动对消费市场的刺激仍在持续。

  据了解,6月份饿了么江城市场依然活力不减,单品折扣满25元最高可减20元,特惠美食低至2折起。 

  对于江城吃货朋友来说,又一利好消息来袭,专属江城用户的特惠活动已经于6月4日正式开启。进入饿了么手机APP的活动专区,可以看到一大波麻辣诱惑刺激着夏日的味蕾,原价30元的阿甘伯特价经典麻辣烫,现价只售9元;原价28元的辣炒花蚬子,在好评率100%的扒虾小妹儿麻辣小龙虾,推出了5.6元的特惠价格。不仅如此,煎饺、米线、中西经典套餐等多款美食都在疯狂打折中,最低2折起。

  据了解,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饿了么的一大战略是“Everything30min”,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推动中国餐饮行业数字化进程。正因如此,每一位江城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此番特惠,满25元最高可减20元,其中在部分商家点餐还可以享受免配送费的服务。饿了么通过点餐用户的位置,推送周边各式美食、饮品,力求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各种美食和最优惠的价格,同时保证合作商户菜品品质和配送及时。(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毛迪楠)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