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樽品果木烤鸭坊享受品质生活

2019-06-27 15:29    松花江网

  在我市的餐饮界,烤鸭店很多,为什么樽品果木烤鸭坊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因为他们选用的是品级鸭胚,再使用独创的片鸭技法以及讲究的品鸭方法,让吃客们食之不忘。

  樽品果木烤鸭坊定制的片皮鸭胚是冬春二季达标出栏的品级鸭胚。因为冬春二季的鸭子肉质细腻,味道最佳,再加上鸭子比较肥壮,特别适合制作片皮烤鸭。

  片皮烤鸭特别讲究片鸭的刀法,因为用刀正确、下刀精准、完美把控速度可以充分体现片皮鸭刀法的精湛技艺。樽品果木烤鸭坊最大的特色是该店上海著名大师徐争独创的飞刀技法。徐争将一只出炉温度在220度的烤鸭趁热片下,一只2公斤重的鸭子,能片出100余片鸭肉片,而且大小均匀,状如丁香叶,片片有皮有肉,薄而不碎,观之令人赞叹不已。

  待到食客趁热将鸭肉片蘸上白糖送入口中,便能体验到入口即化、酥脆香甜、肥而不腻、美不胜收的满足感。

  来到樽品果木烤鸭坊,不但能吃到美味的烤鸭,还能品尝到地道的江南海派沪菜,再加上高雅温馨的就餐环境,可谓来者无悔。(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