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大胖串店 好食材做出好味道

2019-06-27 15:30    松花江网

  23年前的江湾路上,有一个帅小伙儿和他的妻子摆了两张小桌,开始卖起了烤冷面。

  这个帅小伙就是大胖串店的创始人——孙健。从1997年在江湾路上的两张小桌,从一份简单的烤冷面开始到现在,他一干就是23年。这些年,他凭着自己对烧烤和餐饮的热爱,在原有老味道的基础上不断更新、改良,逐步增加了一些特色肉串,在江城渐渐小有名气。

  众所周知,餐饮是更迭比较快的行业,很有可能年初还火火的店,到年末就转项或停业,让人无处再寻。那么大胖串店为什么多年来一直生意兴隆呢?孙健说最主要的就是选材!只有好的食材才能烤制出好的味道。孙健20多年始终如一,坚持不懈使用特定的肉穿制成串,用特定的调料进行烤制,从而保证了肉串的高品质。

  也许,在别人眼中烧烤是一种很随意的吃法,方便、快捷、简单、容易操作。而在孙健眼中,烧烤是一种文化,一种良心,一种新生代的饮食方式。他热爱烧烤,热爱餐饮,他的愿望就是能把最好的食材做出最好的味道。一生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在老地方,做出熟悉老味道,迎接每一位朋友的到来……(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宁立新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