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升级产品和服务 为创城贡献力量——访中国移动吉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史长云

2018-12-10 08:23    松花江网

  “在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中,移动公司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12月7日,中国移动吉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史长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移动公司将深入挖掘内部潜力,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更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升级,让江城百姓在信息化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史长云说,移动公司将不断夯实网络基础,拓宽百姓信息途径。以打造4G精品网络为目标,移动公司将不断完善网络结构,扩大网络规模,加大保障网络安全力度。在实现农村人口聚居区域、高铁和高速公路等交通枢纽和热点区域4G网络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幅提升网络质量。同时,移动公司正扎实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网络规划和投资建设,计划2019年实现预商用、2020年实现商用,积极探索构建高速率、全覆盖、高安全的无线通信网络。

  在光网建设方面,史长云表示,移动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宽带中国”战略,高标准建设“全光网”,以超常规速度推进“移动光宽带”建设,全力打造一张覆盖范围更广、网络速率更快,受益用户更多的高品质智慧光宽带网络。继续扎实推进网络扶贫行动,在实现农村4G网络全覆盖的同时,积极推动光纤通信进农村,消除和缩小农村与城市的数字鸿沟。全面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构建智慧城市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通信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推进信息技术与百姓生活及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借助移动公司“大网络、多客户”的综合优势,围绕“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需求,面向个人、家庭和企业用户,持续优化以政务云、民生云、企业云、农业云等平台为主体的应用层建设,不断丰富智慧城市的应用服务。

  史长云表示,移动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营业厅服务流程,通过终端设备、电子渠道进行人员分流,有效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清华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