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凝心聚力德润吉林 携手共建文明江城——致全市民营企业家创城倡议书

2018-12-12 09:41    松花江网

  广大民营企业家: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预示着民营经济迎来发展新春天,我市现有民营企业4.47万户、个体工商户19.7万户,每位企业家都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和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当前,全市人民正在勠力同心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每位企业家都应是文明新使者,每户企业都应是创城主战场,每个商铺都应是文明示范点。市工商联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

  一、以身作则,做创建文明的表率。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是新时期赋予每位江城人的新使命,也是每位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各位企业家要对照创建标准,把企业建设成全市“创城”工作的示范点,把门店创建成文明的窗口,把商(协)会打造成“创城”工作的“领头羊”和“发动机”。

  二、身体力行,做践行文明的典范。各位企业家要以高度的决心和信心带头弘扬吉商精神,带头践行文明风尚,依法诚信经营,彰显新时期工商业界精英的责任与担当;争做行业文明礼仪的典范,带领职工坚持文明从业、文明服务、用文明诚信树立行业形象,做各行各业的文明典范。

  三、敢于担当,做推动文明的模范。各位企业家要大力弘扬“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百企帮百村”行动,老板带老乡,一起奔小康,真正为全市创建活动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企业,文明企业共建文明城市。让我们携手并肩,迅速行动,共同构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江城,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让明天更美好!

  吉林市工商联(总商会)

  2018年12月12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