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龙潭“爱心姐妹团”暖心行动助创城

2019-03-21 08:0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以来,龙潭区龙华街道龙江社区“爱心姐妹团”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队员们发挥各自特长,为辖区内的残疾人、困难居民和孤寡老人等送去关怀和温暖。

  自我市开展创城活动,特别是全面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项工程”以来,龙华街道党工委提出了“暖心行动”,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困、慈善捐助等各类公益活动。在街道的支持下,龙江社区组建了“爱心姐妹团”志愿服务队,为辖区内的贫困老人送温暖、送服务,帮助残疾家庭打扫卫生,定期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让关爱围绕在困难群众身边,为温暖街区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爱心帮扶温暖行动,龙江社区“爱心姐妹团”志愿服务队从悄然而生到生根发芽,像一棵棵小树深深地植入了困难居民的心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人既是直接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的最终受益者。我们基层社区要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创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发挥社区党委引领带头作用,积极探索有为、有力、有效的方式,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龙江社区党委书记李艳云说。

  龙华街道党工委也将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范围和影响力,大力倡导“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让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