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让文明之花在“机电”盛开

2019-06-03 08:2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一位江城人的期盼,更是每一个机电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吉林机电工程学校党委积极落实我市创城工作的各项要求,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在校园内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创城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城工作。

  开展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学校开展了校园绿化、环境美化以及学术报告厅、演播中心等各个功能场所的建设,开展了健身教室、运动场等师生活动场所建设,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成为职教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展师生文明风采展示活动。学校先后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国学经典诵读、“我阳光,我健康”体育大课间以及美术、书法、绘画、摄影艺术竞赛等活动,同时开展了文明公约践行系列创建以及节水、节电、节油等节能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机电校园的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开展党员岗位建功示范工程活动。学校党委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每个支部分别设立一个党员示范岗。根据各个支部成员的岗位特点,一支部设立了“毓心”党员义务辅导站,二支部设立了“匠心”党员技能指导站,三支部设立了“心语”党员阳光心灵驿站,四支部设立了“丹心”党员志愿服务站。在设立党员示范岗的同时,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以及党员之星评选活动,让师生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让每一名党员充分意识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促进每一名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向我看齐”已经成为机电校园每一名党员最响亮的口号和铮铮誓言。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刘志成 记者/贾伟壮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