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增设便民板 重罚违规者 疏堵结合清理野广告

2019-08-19 09:3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全市将增设1100块便民广告粘贴板,对喷涂、张贴野广告的违章行为实施上限处罚……在全市野广告专项治理行动中,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市城管执法局将疏堵结合,全面推进野广告清理。

  “市城管执法局将全力组织发动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提升标准,合力攻坚,力争实现100条主街路杜绝野广告,20条次干路、70条支路,72个物业小区、113个非物业小区实现达标治理的工作目标。”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位负责人表示,我市此次野广告治理的范围包括全市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及城中村范围内的墙体、楼体、店面、门窗、地面、树木、箱体、围栏、线杆、灯杆以及其他建(构)筑物上的各类野广告,做到了全域覆盖。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将对喷涂、粘贴野广告的违章行为实施上限处罚,全面治理100条主要街路野广告,对路灯杆、城市公厕、路灯交换箱、果皮箱、户外广告、城市亮化、风雨候车亭及城市公园等设施上野广告进行日常清理。同时,在全市增设1100处便民广告粘贴板,对主街路原有便民广告张贴板进行改造升级,满足群众发布生活信息的正常需求。

  市城管执法局将配合市创城办加强督导,通过定期检查与各责任单位交叉互检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定期通报野广告治理工作情况。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璩竹林)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