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党建联盟齐发力 志愿者清野广告

2019-10-17 09:44    松花江网
 

  志愿者清理楼道内野广告记者 张文昊

  本报讯(记者 张文昊)近日,东局子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市妇联机关、市凤凰妇产医院、大世界技能培训学校、丽城休闲会馆、昌邑区二实验小学组织70余名志愿者来到东局子街道盛昌社区、八家社区,共同参加“党建联盟助力双城同创”清理野广告活动。

  东局子街道地处老城区,弃管小区多,辖区内总共需要清理36个小区、1242个单元楼道内的野广告。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社区门口集合,拿着刷子、铲子、水桶等工具开始清理野广告。大家无视楼道内的灰尘,用铲子一点一点地将一到七楼的野广告全部清除掉。通过一下午的努力,党建联盟志愿者将14个单元楼道内的野广告清理粉刷得一干二净,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