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市城管执法局 强力阻击违规渣土排放

2020-04-20 14:1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渣土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在迎宾大路查处了一台未按规定封闭造成沿途散落的运沙车。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对当事人给予行政处罚。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我市各建筑工地陆续开工。为进一步做好渣土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双城同创”工作,结合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突出抓好源头、排放、运输三个环节管理,全面阻击违规渣土排放,维护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容貌。

  渣土管理中心通过走进建筑工地主动服务、发放公开信等方式,强化工地“三有一净”(出入口铺设硬覆盖、配备轮胎冲洗设备、配备专业保洁人员,保持工地周边洁净)以及渣土车按规定封闭运输等宣传引导,抓好源头管理。按照谁产生、谁负责、就近处理原则,渣土管理中心加强监管力度,指导企业就近排放渣土。该中心还采取定点执勤、路段巡查等模式,加强施工密集点位及城区出入口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

  渣土管理中心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与交管部门合作,在全市重点部位设卡执勤,针对渣土车超载超限、未按规定封闭、沿途散落、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等违章行为进行联合查处。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