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迅速启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敏主持会议,副主任江泓、李富强、冯春香、赵兴阁参加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安丰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赵敏指出,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全面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抓好落实。

  赵敏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严格按照区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参加好活动。要把本次作风整顿活动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虚心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反思,深入查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要同开展常委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其他地区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成效,更好地促进全区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展。

  区人大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