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大会

  9月3日,昌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大会。旨在通过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检察人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昌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证。昌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原满出席会议。

  会上,原满在总结强调四方面内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问题,对照反思,力争大整顿活动取得时效。三是把握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根本好转。四是加强领导,力求实效,确保作风整顿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委各级关于汲取“疫苗案”教训的会议精神,同时昌邑检查院党组针对部分检察干部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监督管理、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提醒每一位检察干警要严于律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昌邑检察院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