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司法作风——昌邑法院精心安排部署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3日下午,昌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对活动开展进行全面部署。昌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昌邑区人民法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按照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纪律处分条例、法官自律准则及本院出台的纪律作风建设相关制度等规定,加强各庭室的日常监督管理。

  会上,杨光传达了区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区委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干部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一个重要抓手,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司法作风,特别是要瞄准盯紧“六难三案”,出实招见实效,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光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开门整顿,查摆问题到位;三是边整边改,解决问题到位;四是健全机制,预防问题反弹;五是严格问责,强化执纪监督;六是加强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杨光要求,全体干警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与法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转变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开展,树立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引导全院干警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全面落实。

  昌邑法院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