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日前,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区政府班子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长刘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革锋指出,近日,全区召开了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这既是贯彻落实省、市精神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坚决整治干部作风问题的决心。要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是百姓深恶痛绝的,也是我们机关干部的顽疾,已经成为了严重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的根源。我们必须要以此次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向作风问题宣战,大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

  就做好区政府系统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刘革锋强调,一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开展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党性要求、时代召唤、事业需要、群众期盼。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要深刻吸取“疫苗案件”教训,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二要正视问题,直面顽疾。作风问题涣散人心,影响形象,贻误发展。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领导抓、抓领导”,身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旗帜鲜明地站出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政府系统干部队伍锻造成一支钢铁队伍,这才是对党、对昌邑、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三是要依托载体,狠抓落实。近日,省、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活动是旨在政府系统营造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奋斗进取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要结合此次作风大整顿,将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落到实处,作为作风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

  刘革锋强调,从现在到年底还有100多天时间,要把作风大整顿活动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抓,把握好整体工作推进进度,全力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加大调度和督查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政府办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