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一册一测试 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入脑入心

  聚焦查“八不”、破“五弊”、突八个重点领域、“五强化 、五到位”、……这一连串关键字句,充分彰显昌邑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高度重视、对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强决心。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不断创新形式、精准推进,有效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入脑入心。

  活动推进图版,倒逼跟进落实。科学设计《昌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图》,分设部署落实、查找问题、清单管理、五笔帐、问责处理、正确导向、召开专题会议、宣传报导等栏目,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推进、一项一项落实,对于低于全区序时进度、上报材料不规范的单位及时下达通知,倒排工期重点督查督办,确保活动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对照提醒手册,上紧思想“发条”。编印《昌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照提醒手册》1000册,全面解读活动任务要求,强化参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人员的思想认识,把握活动重点任务和环节,明晰“5个清单”“5笔帐”, 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活动知识测试,检验整顿成效。编印《昌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知识测验试卷》,涵盖干部作风大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参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人员全员参与。区直机关部门近50人在中心考场进行集中测试,各单位、各部门分别组织集中测试,全区上下联动、统筹协调,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