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维峰组织分管部门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体要求,坚决破除“宽松软”之弊,9月17日,副区长张维峰组织分管部门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督促各部门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机结合,整体推进。各相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维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部门要明确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的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 要明确责任担当,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红线,坚持“领导抓、抓领导”,种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时时刻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摆在重要位置,长抓不懈。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廉政主体责任,要落实约谈制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率先垂范,进一步做到严以律己以上率下。  

  张维峰强调,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同干部作风大整顿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坚持主体责任不放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下力气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深化。

  政府办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