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镇从严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作风正则民助,心系民则社会稳。根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左家镇第一时间召开作风整顿系列活动,迅速学习领会,迅速做出部署,迅速传导压力,层层发动,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找问题,并深度融合实际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干部大整顿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找问题。根据上级精神指示,全面开展集中走访,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等“三个一”活动,面向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等广泛征求意见。镇领导班子成员在自身查找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互查,主要负责人同志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听取各方意见,自觉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发挥“头雁”效应。累计走访69人次,谈话40余次,征集有效意见18条。

  结合工作实际,整改落到实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左家镇上下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反思自身表现,着力整改干部作风中“五大方面”“八大领域”亟待解决或加强的问题。开展作风整顿知识学习答卷等系列活动,下发《关于深入推进全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做到“严、实、深、细”,对干部作风真正的来一次彻底的大检查、大扫除、大检修。

  坚持常抓不懈,推进作风转变。左家镇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加强问题整改,推进作风转变。将问题落实到事,认领到人,围绕突出问题,实行开门整改政策,向群众作出整改承诺,及时公布整改情况,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真正做到群众满意。

  左家镇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