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安丰广督导基层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区委书记安丰广分别对区发改局、孤店子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帮助领导班子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就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改局、孤店子镇领导班子参加。

  安丰广在听取了发改局、孤店子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和班子问题查摆、原因剖析以及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汇报后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立足省情、市情和干部作风实际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在提高站位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聚焦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认真剖析、抓好整改。在问题查摆上,要有刀刃向内的决心,由表及里深刻反思,查找思想根源的问题;要把作风问题和工作问题紧密联系起来,突出部门职能特点、群众关注热点和当前工作重点,见具体人、具体事。在整改落实上,要坚持从严标准,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落实好举措,全面整改,逐一销号,跟踪问效,不留死角,切实提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在成果运用上,要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体现到推进昌邑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安丰广要求,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把关,对查摆问题不准、不深、不透、不具体的单位都要打回重新查摆,直到合格为止;要全程跟踪问题整改,对整改落实推进不力的单位在全区通报。

  区委办供稿

  本期编辑:程英浩 胡继元

  •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 主办   中共吉林市昌邑区委信息管理中心 承办
  • 电话:(0432)62755126   E-mail:xxzx@jlscy.gov.cn
  • 吉林市松花江网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