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精准发力 狠抓落实 我市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突出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3-04 18:11   

  3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主持召开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就我市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以简要介绍。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队伍开展的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突岀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吉林市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立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市委书记贺志亮任组长,全市政法各单位和各成员单位将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统筹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据介绍,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时间为4个月左右,6月底前基本结束。主要针对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对我市政法队伍进行监督,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设置了举报电话:62010392;举报邮箱:jlsjyzd@163.com

  (记者 迟媛玮)(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