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在吉林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5 18:34    吉林市长安网

  3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来到吉林市,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调研。

  在吉林市,侯淅珉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开展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吉林市学校、律师事务所、消协、企业、工商联、妇联和社区等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听取大家对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教育整顿工作的建议。

  侯淅珉对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座谈中各界代表提出的提升政法队伍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以及改善工作作风、落实完善便民利民措施等建议和意见,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会认真梳理归纳,在教育整顿工作中予以落实。

  侯淅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立足职责职能,对标对表,把教育整顿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完善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结合起来,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要加强舆论引导,将宣传弘扬正面先进典型与开展负面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向上向前正能量,将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形象展示出来。要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实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的目标,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麻东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参加调研。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