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吉林市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3-25 18:47    吉林市长安网

   ​3月18日下午,吉林市在市政府视频会议中心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洪宇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以案为鉴以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

   郑文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全市政法系统违纪违法问题的突出特点及主要表现,保持遵规守纪的政治清醒;准确把握政策策略,提高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作报告。

   郑文家指出,要通过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抓整改,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基层干警代表在市政府视频会议中心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及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