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实现自我革命 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1-03-25 18:48    吉林市长安网

  3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富民给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讲了题为《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实现自我革命,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

  省指导副组长徐立建,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魏忠宝及成员徐亮到会指导。

  李富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统领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在创新理念、完善制度、提升能力上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李富民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三大主题”、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聚焦重点难点,聚力严管严治,扎实推进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李富民要求,要直面正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认真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魄力,舍我其谁的担当,纠正错误、校正偏差,筑牢忠诚之基,恪守岗位之责,凝聚干事之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党课辅导。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