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举全市之力 决战决胜“双城同创”

2020-06-18 15:18    松花江网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战”综合执法组培训会强调  举全市之力 决战决胜“双城同创”

  松花江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改善市容环境和秩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6月17日上午,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综合执法组组长培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评选年,也是举全市之力实现双城同创目标的决战决胜年。我市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分别成立了市综合执法协调组、市区两级和主要责任部门综合执法组,并且明确了综合执法组、包联工作组、媒体监督组“三线并行”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决战决胜时刻,各综合执法组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属于临时工作性质,但大家身上承载的是市委市政府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开展执法工作、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各综合执法组要在思想上强化履职尽责、不辱使命的政治自觉,在实践中建立起快速反应、互联互通的协调机制,在执法过程中增强定力、顶住压力,切实提高执行力,全面担负起强力推进基层综合执法的重任,为我市今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市综合执法组抽调人员在“双城同创”综合执法下沉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市创城办对各综合执法组和媒体监督组组长进行了工作培训。当天下午,市创城办还以城区为单位,设四个分会场,对综合执法组各组成员组织开展工作培训。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