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深入基层一线 督导创建攻坚 “双城同创”日巡检工作启动

2020-06-29 09:2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8日,市领导率巡检组来到船营区,对“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此举标志着我市“双城同创”日巡检工作正式启动。

  市委、市政府日前研究决定,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战”,从6月28日起,启动“双城同创”日巡检工作,由市级领导带队深入基层督导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切实改善市容环境和秩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当天,在船营区致和街道,市领导率巡检组穿街巷、进小区、入楼道,先后来到友好社区、君颐小区和中凯梦之城小区,边走边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提出整改要求,就野广告、私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农贸市场管理、文明养宠物等共性问题研究整治措施。

  市领导强调,“双城同创”是我市今年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承诺,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敢于担当、认真履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建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抓小抓细抓实整改。统筹制定措施,推动解决共性问题。软硬并重,以创建为契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百姓有更大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钟毅、赵永波、丛新兴、盖东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船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巡检。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