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联手整治让荒山更宜居

2020-07-03 10:0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为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助力双城同创,连日来,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联合创城包联单位市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墙体上的野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行动中,市科技局的工作人员会同荒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总计40余人,带着小铲子、喷壶、编织袋等工具,来到辖区内的居民楼现场。炎炎烈日下,众人分工协作,有的对墙体野广告喷水,有的用小铲子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便清理了12栋楼50多个单元。

  在清理野广告的同时,众人还对过往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呼吁爱护环境卫生,齐心协力抵制野广告,彻底遏制这些不文明现象,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丛玉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