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南乡快速清除垃圾堆

2020-07-06 09:2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接到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后,我们立即行动,用最短的时间将百姓反映的垃圾堆清除干净,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此类问题反弹。”7月2日,丰满区江南乡副乡长孙海晨说。

  6月21日,丰满区接到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2批39号立整立改案件。有百姓反映东山区域恒山东路中海伴山郡小区东侧,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

  作为我市重点规划区域和丰满区大力开发区域,江南乡主动认领,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采取有效措施立整立改。

  6月22日,江南乡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查,该区域位于恒山东路尽头,垃圾占地面积约280平方米,主要成分为建筑垃圾并掺有部分生活垃圾。成因为周边小区装修业户较多,有人员在此处私自倾倒装修垃圾。

  6月23日,江南乡委托第三方公司对生活垃圾进行分拣并转运至中转站集中处理。对建筑垃圾则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动用大型工程机械进行回填处理。

  7月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为待开发区域,周边设有围挡,垃圾已经被全部清运干净。为了防止有人员再进入围挡区域倾倒垃圾,江南乡已组织人员将围挡一侧入口封住。

  孙海晨说:“此处为城郊接合处,环境维护有一定难度。为了实现长治久清,我们在以前定期巡查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同时通过举报电话、加强宣传等有效措施,防止该区域垃圾的乱堆乱放问题发生。”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